980610
今天的北鼻是8W又3D
0608星期一再去照了一次超音波
醫生伯伯終於在碎碎念中講出了你已經八週大囉
之前他一直不肯透露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按照慣例照了一下超音波
接下醫生伯伯沒說什麼
還是照舊問了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或是孕吐
然後就開始跟我哈拉起來
問我在哪邊工作..還問水利會和水利處一不一樣..等等的

我總是希望醫生能多說一點關於你的事
可是
他老大就是一整個喜歡搞神秘
所以
我也決定了
下一次要換去奇美醫院看啦
不再讓那位醫生伯伯繼續搞神秘下去囉....


這兩天依舊不時出現噁心的感覺
這大概是從懷孕以來到目前為止
感覺最為強烈的害喜狀況
另外,還會偶而發暈、腰酸、胃脹氣
再來就是食慾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但是為了baby可以健康長大
我可是都免強自己三餐正常的喔....
當然下午茶的水果或果汁也是不能少的....





980611
今天腰痠的感覺很強烈
就好像以前MC要來以前的那種感覺
噁心想吐的fu也一樣一直都不減
所幸倒是都沒真的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