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蜜月確定要去馬爾地夫了...ya...


一開始討論蜜月地點的時候
我和亮都有一種共識和想法
就是不想去身邊朋友已經去過的地方
而且..我們愛海..愛玩水...
所以馬爾地夫很快的就出線...


只是原本礙於預算的考量
曾經一度想要放棄馬爾地夫
也曾經搜尋其他像是關島、帛琉、峇厘島等等
但是....在看過馬爾地夫的相關資料之後
我的心....已經飛去馬爾地夫在等我們了...
其他地方...都無法再引起我的興趣....
後來想一想...如果這次沒去...這一輩子...或許也不會再有機會去了....
就像前陣子練習曲所帶動的那句話一樣-『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是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真的沒機會了...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蜜月要去馬爾地夫.....


談到馬爾地夫
一定要知道『
帶我去馬爾地夫』這網站..
可以說是去馬爾地夫的人必修的網站之一....
裡面有很多很有用的參考文章
也有很多網友去過馬爾地夫的經驗分享


馬爾地夫是由很多小島所組成的國家
基本上是一島一飯店..
而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卡尼島(Kani)


**卡尼島的飯店是由club med集團所投資的
在很多地方(例如普吉島..峇厘島)似乎也都有他們所經營的飯店


因為看過一位網友的詳細介紹後發現
club med的費用是採全包式的..也就是說不用在額外付水費.餐費...
(馬爾地夫其他島的礦泉水什麼的要另外付錢買)
對於懶人來說...真的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而且在club med裡還提供非常多種的免費雞尾酒無限暢飲
想要什麼時候喝都可以去櫃台點...這點又是相當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比較起來..其他的島...似乎就是什麼都要再付費....
這恐怕會影響出遊的興致吧....
於是...很快的我就決定了卡尼島.....


其實一個多月前就開始跟旅行社詢價
只是補請日期一直還無法確定
所以一直拖到了現在...

這兩天開始和台灣的club med進行訂單確認的事宜了
所以...蜜月行....也算是定案啦...嘿嘿


ps:
club med在台灣也有辦公室..有代訂飯店的機票的服務
經過詢價後發現旅行社的報價和club med的報價完全一樣...
既然這樣...那就直接跟club med下訂啦...
畢竟,這年頭很多公司也是經常傳出一些問題
我想..與最直接的人接觸應該風險會小一點....

不過還是很感謝新進旅行社的許小姐非常熱心的一直在回答我的問題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透過她來下訂
不過還是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