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為懷孕做準備
從三個月前我又重新開始吞B群
以前吃B群是因為對身體好
現在吃B群則是為了小寶寶做準備
說真的
我實在很討厭這類維他命的味道

記得2-3年前第一次吃B群
那個味道真的讓我有點不敢恭維
尤其那次買得B群又大顆又臭
每次我都得深吸一口氣在鼓起勇氣放在喉嚨裡趕快吞下去
有時候還會因為太大顆卡在喉嚨又吐了出來
那種折磨真的好痛苦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因為我實在再也吞不下去了......

沒想到三個月前
為了做懷孕的準備我又得重新面對
這真的是要我的命啊

不過幸好這次買得B群沒有那次那麼臭那麼大顆
練到現在
我還可以一次把兩粒同時吞下去
雖然當打該瓶蓋時還是會被B群的味道給嚇到
但至少...還算可以稍稍忍受住

希望滿三個月以後
我就可以順利脫離B群的痛苦
老天啊....請讓B群遠離我~~




附註:
B群裡面除了有baby發育初期需要的葉酸之外(葉酸有助於降低胎兒神經管缺陷)
還有很多其他人體需要的維生素..例如B1.B2.B6.B12.....等等
平常對女生來說也是一個保健身體的營養補充品喔
不是只有懷孕才可以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