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嫁雞隨雞飛,嫁狗隨狗走
沒錯
夫妻本來就不適合長久的分開與也不適合遠距離的分離
因此
我在今天終於提出辭呈
將於七月中以後
跟我老公跑到對岸去啦


緣由:
因為老公即將到大陸工作
順利的話
一年、二年、三年甚至是長久都會在那邊

一開始聽到這消息的所有親朋好友
開頭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你要去嗎?如果你要去才可以讓他去喔』
呵呵
這年頭,去大陸工作看來真是嚇壞了身在家鄉的妻小們了吧!
說真的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還好我老公也是一開始就說要去的話兩個一起去,否則就不去了

雖然確定要過去了
但是心理其實還是對未來充滿疑問和不安的
因為不知道放棄了這邊的工作去到那裡將會是什麼樣的未來
或許更好...但也或許....
不過,不去看看又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放棄了這次機會,或許以後將會在內心裡留下一個永遠的遺憾
如果這次的選擇失敗了,那至少不會為這件事掛念一輩子

所以,
請大家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