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晚上去看了奇美醫生
結果週數給我翻盤了
醫生說,目前週數應該是8W+5D
也就是說...和第一家產檢的日期差了四天
好吧,那我的懷孕週數又要重新計算囉....

晚上去到奇美
因為孕婦耐不得餓
所以雖然知道有可能已經過號了
還是先跑去外面吃了個飯再進去

果不其然
我掛7號,到的時候已經看到27號了(真是尷尬)
報到之後很快就叫我進去看診
醫生簡單的詢問以後開始照超音波
或許是第一次去
所以醫生也是例行性照一照接著就說現在8週又5天
寶寶2.31cm大
然後交待我可以多吃深色蔬菜補充葉酸
接下來就是一個月後再去檢查一次順便領媽媽手冊
然後..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到真正的『產檢』
所以一切都是例行性照照超音波而已
感覺好快就結束了....

不過大醫院照的超音波比例尺好大啊
感覺都看不清楚北鼻的樣子
在診所照時只是胚胎就覺得很大顆很清楚的說....
這次在大醫院照,看到了北鼻有手腳了,然後心臟好小一點在閃閃閃的...
阿嗚~看來以後要自己花錢去照一下4D才行了....


這一整陀其實我也看不出來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