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1  

奶嘴在阿庭的兩歲人生裡,重要程度大概比ㄋㄟㄋㄟ還高

因為她可以不喝ㄋㄟㄋㄟ也不能沒有奶嘴

前陣子實施過戒奶嘴一次,因為覺得當時的她似乎失去了生活的重心而變得有點沒安全感似的

所以過了幾天就放棄了....

0531-2  

 

最近因為她又把奶嘴給咬破了,加上再過幾個月就要開始上寶寶班

以後不能在家睡午覺,到學校也不好再吃奶嘴睡覺...

所以所幸的再試一次戒奶嘴.....

 

沒想到這次似乎比上次容易多了

 

第一天我把她的破奶嘴從破掉的地方給剪斷

中午要午睡時他第一次發現奶嘴不能再吸了

當然是大哭了一場,邊喊著『我的奶嘴破掉了~~~~~』

後來,稍微安撫她一下,最後沒辦法還是只好不吃奶嘴睡著了

後來,我便開始在上床睡覺時開始不斷的跟她說:『阿庭長大了,不用吃奶嘴睡覺了』

一開始他還是會跟我要,我還是會把那顆只剩一半的奶嘴給她

她把玩一下,咬一咬之後,自己也會開始說:『我長大了不用吃嘴嘴了』

說完就把奶嘴吐還給我......過不久又跟我要回去,我還是拿給了她...

就這樣在床上把玩一陣子之後,不用吃奶嘴也可以很安靜的睡著了

不像第一次戒奶嘴那樣會番,會感覺她的不安....

 0531-3  

就這樣,已經連續三天睡覺時還是會跟我要奶嘴,但是最後又可以不吃奶嘴安靜的睡著

希望這次可以就這樣順利的戒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