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直沒有訂購備受所有小朋友喜愛的巧虎讓阿庭看

一來是考量價錢其實不便宜(一年4800元)

二來是考量阿庭年紀還太小,網路上有些媽媽也都建議等小朋友大概1歲3個月以後再訂就可以了

 

然後隨著阿庭越來越大,每次回娘家和以旋表姊看很舊很舊的巧虎VCD時(2002年9月版)

她開始會模仿VCD裡面的內容(例如洗頭髮)還會跟著一起跳舞

我就在想,是不是也要來訂個巧虎給阿庭看呢...

因為我大嫂沒有訂,所以以旋看的巧虎都是那僅有的兩片VCD

想說,訂了以後就可以給他們兩個表姊妹一起看了....這樣算起來就覺得還挺划算的~哈哈

於是,從這個月開始,阿庭就有新的巧虎可以看囉....

 

網路上很多媽媽都分享巧虎對小朋友的吸引力有多大

一直以來,我其實都沒有很大的感覺,甚至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在訂了巧虎之後....我發現....好像是真的!!

在阿庭會走路以後,每次要下樓煮飯或洗碗...我都要把她一起帶下樓,然後讓她在一樓前面和廚房跑來跑去

她有看到我就不會哭或是鬼吼鬼叫了

後來有次我要去洗碗,我就播了巧虎讓她在二樓客廳自己看,然後我拿著碗下樓去洗

原本我以為她會哭著要跟下去,沒想到,她還是乖乖的自己坐在椅子上看巧虎

然後我在樓下以飛快的速度洗碗,因為怕她會不會突然發現我不在就又哭鬧啥的

結果,我洗完了碗上樓發現她還是和剛剛我下樓前一樣,自己坐在椅子上面看,然後還跟著手舞足蹈,非常開心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相信巧虎是小人世界裡的super idol了!!

 

然後這個月教的是嘴巴、眼睛、鼻子、耳朵的位置,阿庭看了幾遍以後就都學會了

感覺巧虎教的比我們大人教她的還快學會

所以說巧虎啊....您真行!!

 

  

附上一段以旋和阿庭一起看巧虎唱唱跳跳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