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jpg  

最近我愛上了鰹魚露+味島香鬆這個組合......

前兩天燙了一把空心菜只淋上了鰹魚露和味島香鬆來調味

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

這樣的組合好清爽又不失味道...其實可以說很鮮...不死鹹

我怎麼會到現在才發現呢...

今天晚餐我又燙了一球鹽水意麵...也是相同的調味方式...完全不用再加鹽...好好粗啊~~

看來我的沙茶醬和維力炸醬這些罐頭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再出現了....

 

 

另外,前陣子去COSTCO買了一盒泰式酸辣湯...

本來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了...

不過,實際上的內容物其實並不如照片上那麼豐富

嚴格來說,裡面的配料只有蘑菇片幾片而已....連一隻蝦都沒看到

所以我自己買了一些海鮮料來加...

湯頭部分其實還不錯...如果沒再加一些水稀釋感覺會有點太濃...

加了水再加海鮮...一整個就是來到泰國了~蠻不錯吃的!而且超方便又快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