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出國的前一天安排了產檢
主要也是因為想盡量把所以該檢查的項目安排在台灣做
畢竟,台灣的醫療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吧~


雖然依照一般算法,8/4已經進入第16週了
不過到了醫院,醫生說還是得先照超音波
若是超音波照出來胎兒大小滿了15週才能做唐氏症的抽血檢驗
還好,超音波一照,剛剛好是15週的大小
這下放心了,不必擔心唐氏症必須在大陸做啦
抽血完了以後,接下來就等我姐幫我看報告結果了
說真的,雖然一直放寬心在過生活,但是等待報告結果的時間還是很緊張的
前陣子才剛出現母血唐氏症檢查結果標準但卻生出缺了一隻腳嬰兒的新聞
所以說不緊張這是騙人的
但還是得耐心等待報告的結果.....


到天津已經一個星期了
在這邊不用擔心每天要吃些什麼
也有一些有經驗的媽媽們會和我分享一些媽媽經
還有一個台幹太太的預產期竟然和我只差一天
知道以後頓時又安心不少
至少,有個伴可以一起去產檢之類的吧~~~


到天津以後
孕吐的情況沒有了
不過,這麼一說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又要開始發作
畢竟今天也是小噁心了一陣子
希望舒適的日子從現在就到來吧~~~


附上8/4產檢的照片一張
雖然我依舊搞不太清楚哪裡是哪裡...反正就是加減看吧~呵呵




8/13檢查結果 1:28500~~~~~
終於可以小小放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