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現在到底是幾週大....
來到天津之後...每天的生活除了網路就是電視...已經搞不清楚現在是民國幾年了
這週開始和預產期只差一天的另一位台幹太太約好晚上一起散步運動
昨天聊到才發現...似乎已經進入2字頭的週數了....


大概一兩週前....肚子偶而就會像眼皮在跳一樣....
起初並不以為意...一來也是因為這種感覺沒有非常強烈
二來是因為跟有經驗的媽媽交換意見之後大家對胎動的感覺似乎都不同
所以我無從判斷這像眼皮在跳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這兩天....跳得感覺比較強烈了
所以變趁著跳動很頻繁的時候坐在沙發上仔細觀察我的肚皮
突然發現....當有眼皮跳動的感覺產生時...肚皮會跟著抽動起伏一下
我在想........這..........會不會就是所謂的胎動呢?呵呵~~~~
一開始看到真的覺得很新奇....
不過這幾天當我很仔細的想再感受這感覺時...他就翩翩不動....
總是會趁我不注意時出再出現個幾下...真的很故意耶!!
不過,可以藉由胎動的感覺感受到bb在肚子裡成長著...是一件讓人放心又開心的事~
希望這傢伙...每天要不時動個幾下來讓我這阿母放心一下喔~

9/21(ㄧ)要回台去做產檢 and 4D高層次超音波 還有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希望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