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自己的無名裡有一個美食展的分類
才想到
原來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為我精心設計的菜餚好好拍照了

雖然搬了新家之後
每天晚餐幾乎都是自己進廚房解決的
感覺煮菜變得不是那麼稀奇了

記得一開始
四個人手忙腳亂的下廚
每每做個三菜一湯就要花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現在...隨便弄個四菜一湯..甚至五菜一湯都已是家常便飯了
煮菜時間大大縮短了
也或許...我們的分工變明確了吧
每天都身為大廚的我
對於做菜的這件事....感到越來越順手了....
也開始會變化一些菜色
不再只是燙青菜而已

可惜昨晚的九層塔炒雪螺沒給它拍下來
還有我從南部帶上來的蔥做成的蔥爆豬肉片
想到就流口水
受到其他三人的讚許
更是讓我覺得越來越驕傲也越來越愛做菜啦~~呼呼~~

(另外一提的是,我的滷味據說已經可以出來擺攤了...哇哈哈....非常感謝其他三人的支持)

改天來弄個滿漢全席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