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阿庭就要滿兩歲了

眼前最常遇到別人問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

抑或者,直接就是叫你趕快再生下一胎

(不過,通常聽到說:趕快再生個『弟弟』時,我心裡真是很不爽...因為這句話,已經破壞了我對生第二胎的念頭,讓我覺得如果第二胎不是男的,好像就讓人大失所望的感覺,也讓我覺得反感,因為我覺得第二胎還是女生的話也很讚啊,為什麼就要是弟弟呢?!)

 

說真的,我也覺得兩個孩子比較剛好

但是,以目前生活的環境和方式來說

要不要生第二個,著實讓我感到困擾和遲疑

近來常常看到大家努力生了個老二,說真的,我也頗羨慕的

但是只要想到目前的現況就讓我感到卻步了

 

撇開先前一直期盼可以趕快脫離一家分隔兩地的痛苦不說

目前週末外出帶著一個阿庭已經覺得很麻煩了

要是再多一個小的,真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應付

 

總之,目前的生活似乎已經稍微取得平衡

我實在不是太想要破壞目前的平衡

所以對於這個問題,目前的我還是覺得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