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新文章了,

因為不好的情緒有時也不想記錄在這裡

好的嘛~又好像時間一過就忘記了

因此,blog根本就是形同荒廢一般

 

不想把負面的情緒公開於世

一方面是不想造成身邊的人受到感染

一方面是,這種事,根本也是無解的習題

只不過,一而再的發生,的確是讓我想要學著看淡也很難

 

我常常提醒不要太去在意某些事

但是每每總在我認為我開始要敞開心胸去接受她的時候

就會再中一槍

我已經搞不懂是我自己心胸太狹隘,還是,我根本就太在乎了

我也只是希望人家能夠將心比心,

老是被要求著要感激誰誰誰

但是往往人都是只會提醒別人,不懂得提醒自己

這點令我相當不服

 

再者,我當然知道自己在這家裡的地位排行老幾

可是也不必甚麼錯都是"我"

從一個人不經思考說出的一句話就可以知道自己有多麼的不值

反正錯的永遠不會是她的家人

剎車不靈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事先提出來(開這台車的人又不止我)

里程數太多也是因為我常回娘家

我無言,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只是我明白了,錯的永遠不會是她的家人

 

有些事,我能夠釋懷,但有些事傷得太徹底就是想忘也忘不掉....

 

嫁出去以後才真的了解自己父母的用心

所以,每次回娘家都被一位常來家裡坐的阿伯說我是女兒賊

唉,聽的心裡確實有點酸

因為那都是我的父母為了讓我再別人家裡能夠過好日子所以真心誠意的付出

如果,我也不斷得去要求別人要懂得感恩

是不是就違背了我父母的真心誠意,

可是看到別人回報給她們的,我就不免一次又一次的心冷

只是那又如何~

我沒辦法像別人要求我要時時感恩那樣去反求他們~~~

畢竟,若是有心,根本不必我多說甚麼~~~若是無心,也只會顯得我的小氣而已

同時也糟蹋了我父母的一番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