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JPG  

前陣子阿庭突然講了一句『我也要喝』

之後還陸續自己冒出『我也要吃』、『我也要去』

真的好好奇....這些句子到底打那兒學來的

而且用的時機都還蠻正確的...尤其是『我也要去』

上個禮拜回娘家住...每次她只要看到阿公或阿嬤或是老木我穿上外套拿鑰匙

她就會冒出『我也要去』....然後急速往門口奔去

 

另外,還是自己用被子蓋住頭...然後說『阿庭勒?』....接著自己掀開被子說:『哩加~』

或者在床上找奶嘴時會說:『哇~阿庭ㄟ嘴嘴勒?』

她最近也常常自己念了一堆火星話,然後最後會說...『喔..賀賀..掰掰』--->這應該是學人講電話!

看到某人要出去就會主動說:『xx,掰掰』(但僅限於阿公.阿嬤.舅舅.姨這些常常接觸的人..陌生的人她就怕得要死)

然後心情好的時候會一直瘋狂的大喊人..例如:阿公.阿嬤.媽媽.....(是用丹田在大喊的那種)

 

壞習慣就是不愛刷牙.然後總是把桌上的東西灑到地上....真的是怎麼講都不聽!

尤其刷牙這件事.我想,他應該很快就會有滿口爛牙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