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吃吃喝喝的紀錄文了

都不知道要怎麼開頭比較好.....

 

前陣子和林老杯本來想去找一家很久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漢堡早餐

但是當時沒把網頁加入最愛,所以現在也不知道那間店在那兒了

只好開車到那附近晃晃...看能不能喚起記憶

不過,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找的到....

只好退而求其次,跑到附近的波哥吃早餐比較實在....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的關係,早午餐時段的波哥人還算蠻多的

我點了三明治早餐(130元)....林老杯點的是美式早餐(160元)...

除了主餐之外,都附有一碗濃湯和餐前沙拉...

另外三明治早餐可以選35元的飲料一杯...美式早餐可以選50元的飲料一杯

 

 

IMG_2699.JPG 

這碗濃湯並不是很大碗,而且大約只有五分滿....感覺有點小氣....味道還行...

 

IMG_2701.JPG

餐前沙拉份量還ok....生菜還蠻新鮮的...千島醬在沙拉的中層...所以一開始要稍微撥開一下才沾的到沙拉~

 

 IMG_2704.JPG

這是我的三明治...內層夾的是簡單的雞蛋沙拉...我還蠻喜歡這樣簡單口味的三明治...土司烤的酥酥的...不錯吃~切成四塊容易入口

 

IMG_2707.JPG

這是林老杯的美式早餐...口味不得而知~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IMG_2711.JPG

這是林老杯的熱卡布奇諾....本人不喜歡肉桂味....我也沒品嚐~哈

 

IMG_2712.JPG

我點的飲料是小沙碧....味道有點像50嵐的8冰茶~~

 

IMG_2713.JPG

 

大致來說...波哥早餐還ok....但是濃湯的份量應該要足一點....

因為一個小碗只盛了半碗會讓人覺得誠意有點不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