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阿庭a又有了新的進步了說
本來只敢扶著桌子的某一邊直線前進而已
晚上,竟然可以轉角移動了
可能是有食物的誘惑進步的特別快喔~~~


接下來就是

我洗完澡從樓上下去
阿庭a外公抱著她說:『叫阿公』
沒想到,她還真的跟著說:『公』
著實有點讓我傻眼&不可置信
我還跟阿庭a外公說~真的還假的?!
然後我爸又說了一次 :『叫阿公』
她真的又回了一句:『公』
這下子,連我媽都從後面跑過來說:『真的是阿庭a說的嗎?很清楚ㄋㄟ』


 我的天啊~

這幾天的阿庭a~~~常常都有讓我驚訝的表現!!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