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手冊上面四至十個月健康檢查紀錄上面明明已經做過兩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去看病醫生又說可以做一次健診
算了,反正~有做總比沒有好
而且,我每次也都很期待看看阿庭a的身高又長高了多少


 10M+17D

身高:74cm (50-85百分位)
體重:8.2kg (15-50百分位)
頭圍:44.7cm(50-85百分位)--->這代表是大頭妹嗎?

 
醫生說身高方面一百個小朋友大概贏了80個
但是體重可以再重一點
副食品裡面應該可以加重蛋白質的部份(就是多一點肉類)
其實,應該是前幾個禮拜阿庭a足足拉了一個星期所以才讓體重掉下來的吧
要不然應該沒這麼輕
看看前陣子的照片都覺得她還挺腫的啊
不過值得諷刺的是:她老木我減肥減不下來,她卻要增重@@真是好樣的~


阿庭a手指腳趾都還蠻長的
因此見到的人都說她以後應該會蠻高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讓我打從心裡覺得,既然已經有先天優勢了
那麼後天我就要幫她多補充一點鈣質
所以在做副食品上面,我似乎會偏重在鈣質的攝取說~~
像是努力熬大骨湯、或是昆布湯(這些都是鈣含量算還蠻高的食物)
之前有陣子也常她吃莧菜
反正,回想起來,我好像在找副食品食譜時會對有鈣質的食物特別感興趣一點說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她似乎身高有比較高一點點
 

副食品也好久都沒紀錄了
都忘記她吃過些啥囉
不過現在大部分都改成每天煮粥或是有時煮太多就分兩天吃
不像以前那樣煮很多冰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