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
蚊子特多
每次阿庭a不管到阿公阿嬤家還是回外公外婆家
總是很容易就被蚊子給盯上

之前買了麗嬰房的防蚊乳液
可是總覺得效果似乎很有限
好像擦了乳液沒多久
還是會發現手、腳、甚至是臉頰
又被蚊子攻擊了好幾發

前陣子在逛網
發現了一款造型相當可愛
網路上媽媽們的評價好像也不錯的防蚊貼片
立刻不話不說上網訂購
最近試用的結果
好像真的挺不賴的
自從用了防蚊貼片以後
阿庭a好像就沒被咬了
麗嬰房的防蚊乳液從此被我打入冷宮


馬斯.去兜防蚊貼片有三款(熊掌、幸運草、小黑蚊)
但是因為不知道效果如何
所以我先買了兩款來試用





這款防蚊貼片有一個不錯的設計
就是一大包裝裡面共60片防蚊貼
裡面分裝成10個小包,每小包裡面有六片防蚊貼
用完六片再開下一小包,就不怕一次打開味道散掉而降低了其他貼片的防蚊效果
我沒買過其他廠牌的防蚊貼,所以我不知道其他廠牌的設計怎樣
不過這個優點卻是網路上很多媽媽所推崇的
所以,這應該是一樣很大的優點喔~~


另外,馬斯去兜的背膠是3M的
用過的心得是:真的很黏......
有人說洗衣服之前記得要把防蚊貼片先撕掉
否則和衣服一起洗過以後膠會黏在衣服上很難處理
這點我是都有謹記在心,所以目前沒碰過這狀況~
不過......真.的.很.黏.喔~


<裡面總共分成10小包,每一小包都有密封包裝,不怕味道不見>







<這是小黑蚊造型的防蚊貼(但是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青蛙說)顧名思義,就是防小黑蚊專用的,阿庭a外婆家因為旁邊比較多雜草所以小黑蚊特多>








<這款是幸運草造型,主要的味道是薰衣草味,貼在阿庭a身上真的都會聞到很香的薰衣草味喔>





其實有很多人都說防蚊乳液不好
因為那是直接擦在baby的身上
是與皮膚直接做接觸的
以前也沒多想~只是單純想防蚊罷了

不過用過這款馬斯去兜以後
我想,不管在效果上還是在皮膚的接觸方面
我都會比較推崇
畢竟試用過的效果最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