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一早 在阿亮拔牙之前
我們先到開山路上的森茂碗粿填飽肚子
準備迎接接下來幾天的絕食抗戰

再來森茂之前...我是沒聽過森茂的
以前也都是吃小南碗粿而已

森茂的店面沒有太大
但是座位感覺比小南碗粿還舒適
可能是有室內座位...感覺沒那麼的熱
碗粿的口感上質地非常的綿密
裡頭有一隻蝦還有一塊瘦肉和蛋黃
桌上擺了蒜泥和芥末...可以自己依喜好添加
醬油不會死鹹...或許應該說不會鹹...
但是比起小南碗粿...我似乎還是比較偏好小南一點...



阿亮點了魚羹...因為我沒進行試喝...所以味道無法得知....但是我想對此刻的阿亮來說...什麼東西應該都是美味的...



這是我的虱目魚丸湯..視覺上..有點單調...味道方面..我還是覺得第三代魚丸湯或是永記魚丸湯比較優...



牆壁上貼了好多名人來訪的照片...但是我實在吃不出...這麼多名人來訪的原因...



森茂位於開山路和府連路路口...一個相當複雜的路口...旁邊是一家檳榔攤..應該不難找



吃完碗粿走出店門口原本想拍一下店的全貌...眼光卻被一隻從天花板跑出來的可愛小貓給吸引走了...


喜歡吃碗粿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或許是不和我個人口味
但是這麼多名人來吃
應該還是有他的理由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再交換一下心得~呵呵






森茂碗粿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