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家了...
正式搬離美麗華對面屬於自己的小窩
暫時借住在東湖姑姑家裡

昨天從南部回來
心裡有著很不同以往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
不想回台北...
很意外,我居然會有這樣的心情...

搭公車從台北車站回東湖的路上
沿途會經過以往我上下公車的美麗華站
當公車到站時...
我的心也跟著下車了....

雖然東湖也曾是我相當熟悉的地方
但是.....
還是不一樣....

現在晚上回家的生活
沒有網路....
整個感到相當的空虛
因為....
這樣就不能天天和小亮子MSN了...
這....真是一件相當殘忍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