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0-4.JPG

來天津之後的阿庭玩具頓時少了不少(雖然說在台灣玩的東西也是只有那幾樣)

趁著週末外出,本來想去天津圖書大廈找看看有沒有邏輯狗

結果卻意外發現了這一套『好學寶』

之前還沒到大陸時,有個也是賣類似產品的業務小姐一直打給我,不斷的要向我推銷這類的學習玩具

但是,我覺得價格太高而作罷,台灣的價格是以月計費,每個月都會收到一本月刊,但是一期就要台幣1000多

所以儘管那位業務小姐三天兩頭的打電話跟我洗腦,我還是每次都很狠心的讓她講完一遍又一遍接著拒絕她

後來索性不再接她電話了....因為聽久了耳朵也是很痛的..而且拒絕多次也是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哈

ANYWAY,邏輯狗找到了..不過這次沒買,反正等到要回台灣前再去搬就可以了....因為現在買了阿庭應該也還用不上

 

這套『好學寶』不要贈品之後,售價598人民幣,裡頭有八本書...每一本都可以透過智能點讀筆講故事或是唱兒歌...等等等

 

0620-7.JPG

 這八本書的內容分別是:認物、國學、兒歌、英語、故事、拼音、識字、數學

拼音部分或許不是很適用於台灣的注意符號教育,不過,反正多認識一點也有益無害吧

0620-1.jpg

 

除了這八本書之外,還有一個幼兒潛能開發樂樂轉板...配合智能點讀筆可以聽故事或是學習認識顏色等

0620-2.jpg

 除此之外,智能點讀筆還有2g的空間可以儲存mp3....當做隨身聽使用...

 

0620-3.JPG 

這組是適合0-4歲的小朋友玩的~不過我個人覺得...對於現在的阿庭似乎還是有點太小了

使用時大人必須在旁邊看著...否則我想,這隻智能點讀筆應該很快就被她摔壞了...

另外,我買的是鋰電充電式的,電壓方面從110-240V都適用,所以之後帶回台灣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剛剛帶著阿庭玩英語和認物,她有時還會跟著唸,雖然都只是唸最後一個字

但我想,這樣應該也是一種進步吧~呵呵...

希望下次搭車或搭飛機時,可以用這玩具排解一些些她的不耐煩~呵呵....

 

0620-5.JPG

 

06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