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由於盟堂的號召
使得消失滅跡好幾年的團拜又重新復活
雖然今年的活動沒有什麼特別
(因為在我腦海裡..印象最深刻的團拜還是大二那一年的墾丁之旅..)
但是可以見到大家..重新回味一大行人出遊的感覺就覺得很開心

放假前確定的人數僅僅只有9位
於是我特地打電話去小星星訂位
沒想到直到團拜當天人數卻爆增到16位
因為小星星的定位早已額滿..只好請餐廳幫忙再加椅子
大家坐擠"一點點"....還好天氣很冷..擠一點還比較溫暖
利用吃飯時間聊聊天..順便決定飯後的行程
最後的決定是前往薛排指定的四草大眾廟搭船來一趟生態之旅





過年期間果然四處都是人
經過安平時被車陣塞了好久
就連四草大眾廟也和以前不一樣人多了很多
記得我第一次來時一個人都沒有
說這裡可以搭竹筏生態旅遊我根本不相信
其實..這趟生態竹筏旅程不是太長...收費150元...
個人是覺得稍嫌貴了一點....或許是因為一年就賺這幾天而已
所以業者得趁機多撈一點吧...算了...反正過年哪裡都貴.....


還有一些鳥在河邊覓食~沒拍到"暗光鳥"~


紅樹林的呼吸根.....



本次攝影師~榮瀚....船上還頗多人的....


搭完竹筏在安平停了車
順便感受一下人擠人的感覺
因為過年不被人群擠一下就不太像是過年
但是過年期間還是待在家裡比較適合
這種人擠人的活動已經越來越不適合年紀漸漸增長的我啦.....

離開安平後
再度塞車前往永康去找裕政會合吃晚餐..(因為裕政和女朋友回娘家)
 今天的晚餐是台南還蠻有名的麻辣鍋店-饕公麻辣燙
味道真的還不賴喔....
不過不是吃到飽....是點菜的.....
所以正好可以節制飲食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呵呵.....

今年的團拜
在一團混亂的饕公麻辣劃下句點
希望明年盟堂可以繼續擔任主辦人為我們策劃更好玩的團拜活動
哈哈哈....



 
 



各位朋友~明年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