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開始注意到棒球比賽這件事大概是在2000年的時候在台灣比賽的世界盃棒球賽
那個時候,或許是難得的世界比賽在台灣舉行....所以新聞、還有身邊朋友每天不斷地一直在討論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開啟了對棒球的喜愛....
但其實,我從來也就只看國際級的比賽...因為國內的職棒我根本沒有特別喜愛的人或隊伍...
唯一在世界盃時注意到的投手-阿甘...也因為受傷而不知去向了....


05/02本來打算趁著週末去看看最近剛上檔的電影-金剛狼....
後來睡個午覺醒來後,老公說五點有一場棒球賽...是曹錦輝主投...剛好就在台南統一隊的主場.....
挖哩勒~這麼剛好...那就當然要去看的啦....
趕緊準備好『枷私(長鏡頭+單眼)趕快出門去....
其實比賽五點開始...而我們出門時已經快四點了....到達棒球場大概4:10左右.....
這時的球場早就是滿滿的人潮了....因為有曹錦輝...所以好怕門票賣完了買不到....

因為這次為了曹錦輝來..理所當然一定要買兄弟象的位置...

果不其然,售票小姐說內野部份只剩下『視線不良區』?
what?視線不良區?到底什麼是視線不良區?
進場後才知道...所謂的視線不良區..就是有可能會被某些物體給擋住的地方....
例如:那一大根的球場照明燈.....
還好,我們運氣不算太差....稍微喬一下角度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
只是我的位置看不到一壘....這樣就代表我看不到恰恰的守備英姿了.....
算了,反正這次主要是看小曹滴......
(不過我們坐在三壘的位置還是可以很近的看到黃金戰士陳致遠....也不錯.....)


買完了票以後我們到附近的五妃街去採買晚餐
因為這場有曹錦輝的關係所以真的是好多人...還整個大塞車....
連個薯條攤子都要排隊....
最後我們買了蔥油餅和煎餃涼麵+2杯飲料後進場.....


兄弟象的主投-曹錦輝......可憐的小曹前三局就被打爆,以9:0黯然退場......我是為了曹錦輝來的耶...但只看了三局而已..



左外野--陳致遠....但是第三局以後就換人了...不知道為啥?在現場看不像看電視會有球評解說..所以都不知道為啥要換打



大家都是為了小曹來的吧!!整個爆滿耶...國內職棒很少有的現象....



遙遠的對面是統一獅球迷,因為主場,所以活動一堆...還有辣妹啦啦隊和吉祥物在跳舞



往右邊看是兄弟象內野的好視野區....大家都有加油棒...真壯觀.....



現場大看板...真是有夠大...遠遠地就看得很清楚....






雖然這一場小曹在前三局就被打爆而黯然下場....
但我相信小曹還是很厲害的,只是這天的狀況不佳而已.....
看到小曹被換下場...好多球迷就跟著走人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一路一直換位置....才得以離開那個所謂視線不良區....

比賽到一半,球場還來了個總統夫人周美青....
透過鏡頭跟大家say hello....
真是太cool了....和總統夫人這麼近看一場球賽的感覺真特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