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難得的連假
沒有計畫好,算是臨時起意就直接來去我從來沒去過的小琉球走一走

搭船從東港出發不過20分鐘左右的船程時間就可以到達
以前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來就沒想過要來小琉球

一到小琉球以後
我們尋著在東港已經買好的租車票找到了機車行
選定了機車之後就開始漫無目的的亂晃
沿著海岸線可以看到一些奇形怪狀的巨石或風景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以下這個充滿想像力的觀音石
要不是有指示牌
我想我應該是怎麼看都看不出來的吧~~~

而指示牌裡面另一個巨石紅番頭不知道是不是在觀音石附近不遠的那一顆
畢竟,同要被標在指示牌裡面..應該是要在附近才是吧
但我後來發現
所謂的紅番石應該是位於美人洞走到底的地方
上圖那張就看看就好囉~~~









每一個小島都一定會有一座小燈塔
所以小琉球自然也不例外
這是為了給航海的船隻知道回途的方向所設立
所以像這種海島型小島肯定是一定要有的



百年好榕樹長得非常茂密
底下有一間小小地土地公廟
老公走到土地公廟再走回來後我發現他頭頂黏了兩隻非常小隻的毛毛蟲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在樹下亂走動












小琉球的水非常乾淨
在大福漁港那邊我可以從大約3層樓高的高度看到在海裡游泳的神仙魚
可惜照片裡看不出來

大顆肉粽上面有很多的螃蟹在休息
純淨無污染的海水看來是它們最愜意的家



台灣已經很少有這麼樣乾淨的海岸
希望小琉球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少了人為的污染與破壞
才能讓整個大環境永遠保持這麼樣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