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3.JPG

這陣子阿庭很喜歡自己拿湯匙吃飯..

只要我把飯端到她面前她就急著要搶湯匙

不給她她還會生氣....所以也就開始讓她自己學著吃飯囉...

 

不過,常常吃的滿身都是飯粒...

事後收拾真的是苦了我啦....

但是這都是必經的過程吧~~

現在我只能咬牙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

0701-1.JPG  

一開始他會很認真的拿湯匙挖呀挖的

然後偶而我偷偷用別的湯匙餵到她嘴巴裡(不然等她吃完都天黑了)

但是,她總是會回神之後就立刻又吐出來

然後堅持再自己去碗裡撈...

有時好不容易撈了一大口,她偏偏又要把她倒回碗裡,然後吃那幾粒黏在湯匙上沒掉下來的米飯

所以要等她自己吃完一碗飯真的需要很久的時間!

 

0701-2.JPG  

 然後吃著吃著就變成用左手抓飯了

大概是用湯匙沒辦法順利撈到她想要吃的吧?!

 

0701-4.JPG

 

 

另外要說的是...以前在台灣給阿庭坐的IKEA的兒童餐椅

現在用的則是我大嫂以前多買..然後送阿庭的費雪牌攜帶式餐椅

這次來天津就順便把她帶過來使用了...

折起來之後要是要隨身攜帶出門...其實還是稍嫌有點大...不過如果是自己開車應該就還ok...

畢竟現在在天津出門都是司機開車到定點之後在市裡就剩我們自由行動了

如果要帶著阿庭又要帶這餐椅實在覺得有點累贅

但是,放在房裡讓阿庭坐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重點是..她自己也很愛坐...

每次跟她說吃飯了要坐好...她就會趕快跑過去椅子那..有時等不急就自己爬上去坐了

目前為止算是很實用的一把餐椅... 

  

 

0701-5.JPG  

瞧瞧阿庭坐在上面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