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我也要當乳溝妹


林小庭已經四個月又過一週了
最近的她,正在努力學翻身
就只差那臨門一腳就可以成功翻過去
但是目前還沒自己成功跨越過

林小庭是一個很怕熱的孩子
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常常抱在手上喝個奶
靠在我手上的後腦杓就流得滿頭汗
中午不開冷氣讓她吹幾乎是很難睡得著
所以當老媽的我也跟著可以吹起冷氣涼一下

這陣子脖子越來越硬了
所以已經不喜歡被斜抱在懷裡
喜歡坐得直挺挺地
只要這樣抱她,她常常會開心到大叫



不知道是不是從出生就喝全母奶
因此,對於牛奶....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明明肚子餓了,可是一給牛奶就生氣
雖然說...知道母奶是好東西算她很聰明
可是,最近奶量並不是很穩定,有變少的趨勢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給她全母奶....
就看老天爺賞臉啦~

目前試過雪印和之前用媽媽手冊換來的S26
她都不喜歡
其實說真的,光聞味道,我也就不喜歡了....
難怪她怎樣就是不賞臉
要是我也喝不下去....


還好接下來可以開始吃一些副食品
之後又要想想看可以準備什麼給她嘗試嘗試啦~~~


PS:
一直忘記提的就是:
林小庭其實在快滿三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
只要睡前讓她喝飽,通常可以撐到六七點再起來喝..
算是很配合的小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