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帶林小庭到奇美施打第一劑的五合一疫苗
因為三月一日開始五合一健保給付
所以本來打算打六合一就改打五合一了

打針之前還是照舊掛了醫生看診
今天再請護士幫林小庭量了身高和頭圍
比起兩週前....
身高來到54cm....只比兩週前多了0.5cm
頭圍38cm.....比兩週前多了1cm(不要變大頭妹ㄋㄟ)
體重目前4.5kg....比兩週前多了0.4kg
奶量目前大約90cc-100cc(但偶而還是只喝個60-70cc就停了)
還是被醫生嫌太少...阿嗚...

看完醫生就到樓下批價打針~
打針時似乎被嚇到了
因為護士阿姨在林小庭正好開口打哈欠的同時紮針
所以我就看到林小庭抖了一下接著立刻放聲大哭
看來應該有嚇到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打完針這兩天感覺比較難帶一點....
每次喝奶時一定邊喝邊大哭



兩個月大的林小庭開始需要有人陪在身邊
常常醒著時若我離開她就開始哭
如果我在客廳看電視吃飯把她放在沙發上...
她看得到人就會安安靜靜的自己發呆或是發出一些怪聲自得其樂
但只要我一離開...不久她就會開始哭
只要我一出現她就又好了
所以..開始需要伴了...看來她大概也是怕寂寞型的



 

 開始發出怪聲的林小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