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收到club med寄來的相關資料了


之前看很多人說club med不像旅行社那樣的積極主動與客戶聯絡
這個部份
我也有同感
不過,其實他們的態度還是不錯的
只是感覺上...旅行社還是比較積極一點....


之前付完尾款之後
與我接洽的x小姐說會寄給我相關行程資料及馬爾地夫的介紹
但是一直等了約兩週都沒收到
所以我只好再次寫信向x小姐確認訂位狀況並詢問了資料是否寄送

結果
隔天就立刻收到了包裹
看來...她大概是忘了這件事了吧...
順便也告知我...
之前向我收的新加坡機場稅要退給我..
因為我們沒有在新加坡過夜..所以不必加收1人500元的稅...真是太好啦....


全部資料都放在夾鍊袋裡...連夾鍊袋都這麼cute...


club men的行李吊牌..超可愛..很有質感


這一本是介紹club med集團所有的飯店....


當然一定要有馬爾地夫的啦


順便也給了我們新加坡入境申請表..這樣我們就可以先在家裏填好帶上飛機囉..節省入境時間


蜜月行程表...英文版


這三本是介紹馬爾地夫自費參加的行程項目..以及蜜月行程中文版..


最後還附上意見回覆表..等我們住完回台灣再寄回去就可以啦...



club med算是一個飯店集團
在東南亞很多地方都有他們所經營的飯店
例如珍拉汀灣(這是哪裡啊?)..峇里島等等...
看到簡介裡面的圖片..感覺好讚...
害我有想去峇里島的慾望了..(以前完全沒想去峇里島的慾望)

club med是採全包式的套裝行程
對於懶人一族的人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以後有機會再邀請眾親朋好友一起來去happ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