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發見』


上週和同事外出吃飯時
無意間經過新營的喜餅代理商
看到『扛棒』寫著御倉屋...
當下立刻決定吃完飯要來去看看比較一下

然後吃完了飯向同事說我另外有事就跑去尋價了
原本順便想拿點試吃回家試試看
可是老闆說現在沒有...有也是上個月的他不想拿給客人試..怕時間放太久了不好
(當下覺得老闆還蠻不錯的--應該不是不想給吧!)

不過因為對於御倉屋的喜餅沒有任何的頭緒
也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和感覺如何
所以不敢貿然下訂
打算趁週末在和阿亮去台南的門市看看順便拿試吃

我想..沒結過婚的人對於御倉屋應該都蠻陌生的吧
因為似乎不是很多人選用這款的喜餅
其實會決定用御倉屋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蠻多人對他的評價不錯
評價裡算是好吃不膩又價格便宜的喜餅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選用御倉屋
雖然中途想到以前有一次吃到禮坊喜餅覺得好好吃..
當時是在心裡決定等我結婚時要用禮坊...
但是後來試吃完御倉屋以後..還是決定選用御倉屋了
因為御倉屋的喜餅樣式和其他的喜餅比較起來變化性多也不會太甜...
吃起來也真的還不錯吃....
我想,大家吃起來會覺得口味新鮮、豐富一點吧~


介紹一下御倉屋好了
御倉屋其實和伊莎貝爾還有皇樓是同一家公司
只是品牌不同罷了
御倉屋是屬於較偏日式的喜餅
口味比起一般的喜餅豐富..不會太甜
我想..對於每每致力於減重的人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我說我啦)
價格比起其他品牌算是很漂亮的
重點是...還跟別人與眾不同(至少自己的朋友還沒選用過御倉屋)
哈哈....



今天中午又回去了新營的代理商重新詢價
因為覺得代理商應該會比門市更便宜一點才對
結果...不知道是門市給錯報價還是為了搶生意
門市報價竟然比代理商還低...這有點怪異喔
後來代理商老闆一問之下才發現門市給我的報價是150盒的報價
不過代理商老闆也願意用同樣的價格給我
只是過了今天明天以後就沒辦法了
因為總公司已經傳真漲價後的價錢過來啦
"明天開始就要漲價啦"


呼~是老天爺在幫我嗎?
知道我們太窮了所以在漲價前一天讓我趕快去下訂
總之...最後還是決定跟新營的代理商下訂
一來怕回去門市訂他發現報錯價不認帳
二來是阿亮今天出差恐怕沒辦法去門市下訂單
三來是我覺得新營代理商的老闆人蠻好的..至少給我的奇摩子還不錯
四來是再不訂真的要漲啦


說了這麼多
還是希望大家到時能夠喜歡我的喜餅囉...


ps:阿爸阿母的朋友和親戚一律都送大餅
(這是老倫家的堅持..因為他們說好吃又便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