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28 AM03:50被鬧鐘叫醒的我們,趕緊起床梳洗,
一刻都不敢賴床...雖然這一晚我根本就沒睡好...
凌晨04:20花旗銀行的專車送機邱先生已經在樓下等著接我們到中正機場,
天氣不是太好,一路下著大雨...
由於一路上沒幾部車,所以我們根本不必煩惱塞車的問題....
在邱先生以時速100~110KM的車速之下,我們很快的就到達中正機場
(根本就是比預定時間早了一個小時,挖哩勒....)
 
凌晨五點的中正機場空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
我們甚至懷疑這真的是一個國際機場嗎?
於是我們帶著兩個不斷咕嚕咕嚕叫的肚子四處找尋可以覓食之處...
但是,如同剛剛說的...中正機場裡一個人都沒有...當然連商店都沒開啦....
就這樣,這二顆可憐的肚子只好放任它繼續咕嚕咕嚕叫啦....
 
好不容易捱到六點,找到了旅行社的聯絡人領了我們的機票
然後把我們的行李託運之後準備出境去....
由於領機票時拖了一點時間...所以進了出境大廳時已經快七點了
天啊~還有十分鐘就要開始登機勒
原本打算先看一下免稅商店的化妝品,等回程入境時再買,
但是小姐說入境那邊的免稅商店較小,有可能東西沒了還要在到他們那邊來拿,
會浪費等待的時間...
所以後來...還是先在出境的免稅商店買了我要的東西及雅惠要的保養品
買完了東西,已經是將近7:20了吧
天啊~~我的飛機是7:40耶~~~等等我啊~~~~
 
PS:1.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登機時間到還遲遲未上機了....
      2.急迫的時間下購物,很容易造成衝動,不過還好我買的都算是要用的啦...
         除了一瓶SK2青春露不在我預計的清單裏以外
 
 
 
7:40長榮的飛機準時起飛前往新加坡
在當地12:00也準時平安的降落於新加坡樟宜機場....
到達飯店時已經是下午2:30了~~
(新加坡與台灣並無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