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在台南市閒晃時
無意間發現了一家位於民族路二段和萬昌路路口的一個賣臭豆腐還有關東煮的小攤子
其實,說實話是被攤子的人潮給吸引的
但是,有人排隊的攤子...肯定是有排隊的原因的咩~





小小的攤子,位置也不多,正好擺在某店家的鐵門邊邊,一長條...
位置小小的....但是人卻很多.....還好等了不到五分鐘就有位置了。
這是小攤子最優的地方!因為每個人吃完就會離開,不像一般簡餐店,常常得等上好一段時間....




印象中,一般賣臭豆腐的攤子最常一起賣的是大腸麵線

但是,這一家卻是和關東煮一起賣
感覺整個都與眾不同起來了....(還是,這是所謂的南北差異?)






炸得很酥的臭豆腐,一份40元(小).....共有五塊...大小是男生可以一塊入口的....
但是女生...適合分成兩三口來食用...

裝盤也很有趣~整個像是在吃自助餐一樣....我蠻喜歡這樣的擺盤....
泡菜是泡菜...辣椒是辣椒...豆腐塊也有自己的位置...不會整盤混在一起....
其實...重點是"與眾不同".....嘿嘿


我並不是太熱愛臭豆腐..但說實話..這家臭豆腐以我吃過的攤子來講..算是還不錯的了~
外皮炸得很酥...泡菜也很好吃....加上擺盤有視覺的效果...
所以我認為是一家值得推薦的攤子喔....









關東煮...每隻都只要7元...採自助式....我只隨意拿了三隻試試....
畢竟是接近晚餐的時間了...得留點肚子....

但是...若要專吃關東煮~我比較推薦位於中山公園旁邊圖書館下面停車場的黑輪伯的黑輪車
(以後有機會再介紹~~)

因為感覺soso...沒有太大的感覺......






臭豆腐配上黑輪....不算絕配....但有黑輪湯可以喝也不錯啦~~







小小的攤子,客人絡繹不絕......





算是人群頗多的一個路段.....位於火車站附近民族路二段萬昌路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