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回台南 
因為VerenaShawn順道去台南觀光
所以搭了便車ㄧ同南下
也順便當起了民宿老闆娘
星期六一大早被南部的艷陽照醒
七點就起床爛爛蛇
真素累啊~~~
等待他倆起床後
便開始這一天填肚子之旅啦

其實來到台南
除了小吃以外
還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九點半從家裡出發先到Linus家接他
然後一路前進到安平吃吃喝喝
南部的天氣
真的是只能用熱來形容
酷熱的天氣讓已經在北部生活多年的我簡直快要受不了
在安平吃了冬瓜雪綿冰、安平豆花、蝦捲、西瓜汁
也敗了兩個可愛的小包包還有一對鑰匙圈….嘻嘻….
接下來回台南市區接續吃了武廟的肉圓、椿之味綠豆薏仁、小南碗粿、莉莉冰店
肚子一整天沒停過,幾乎快爆開了

在孔廟小小休息散步之後
我們五點前往七股鹽山的白色海洋音樂祭
還好五點才去
啊不然真的會被熱暈在鹽山上
而且據說三點~五點都是一些地下樂團
我們比較感興趣的其實是最後壓軸的F.I.R.
(建寧老師居然是Shawn的同學..不過那天打電話給他他都沒開機,還以為他們不來了勒~~~)

在白色海洋音樂祭看到了
麻糬、戴愛玲、櫻桃幫(沒聽過)F.I.R.
感覺還不錯
沒有到人擠人的地步
可以在很舒服的空間下欣賞表演真的很難得
不過腳好酸啊
站了兩個小時腿都快廢了
個個都是現場演唱,真讚!!!
原本演唱會結束要把建寧老師CALL出來讓我們拍拍照的啦
啊不過,他的手機一直忙線中
於是就作罷了….
象徵性的爬上鹽山欣賞演唱會結束後離開的車潮
咱們前進台南最有名的夜市-五勝夜市去啦

在五勝我又敗了一件衣服
打算去花蓮時可以穿嘿嘿….
然後吃了ㄧ碗鴨肉羹(醋加太多了,一度以為鴨肉臭酸勒)
再點了三隻燒烤、還有一隻旗魚黑輪、一杯西瓜汁
肚子就裝不下了
然後十點送Linus回家之後
Shawn無法抵抗友愛鹽酥雞的香味
所以又前往友愛街買了香噴噴的友愛鹹酥雞
然後就邊開車邊吃鹹酥雞打到回府去啦

回到蕭家民宿已經
11點了
真訴夠累夠撐的一天
星期天一大早
我被ShawnVerena放鴿子
他們兩自己去自強活動啦
據說跑去了藝術大學官田還有玉井
然後中午到隆田火車站接Linus去我家吃飯
(Linus第一次去我家耶還好過程相當平和…)

下午兩點在載了滿車的芒果之後我們就從蕭家民宿出發回台北去囉
不過,
回台北之前一定要先去東山買個東山鴨頭吃吃才行
還好我早上已經先用電話訂購了
約好兩點半過去取貨,才能免去排隊之苦,嘿嘿
拿到了東山鴨頭
我們上了二高北上第一個休息站-古坑
迫不急待的就下去嗑東山鴨頭啦
4點嗑完之後再度上路沒想到就因為吃東山鴨頭
所以一上路就開始遇上塞車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的事了
~~~~實在有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