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個月又快過完了
感覺這個月裡面發生了好多事

像在看一齣連續劇一樣
慶幸自己已經從連續劇裡面抽離
但是
以一個觀眾來說
還是免不了相當的氣憤

這個月
看到了很多人性險惡的一面
更見識到所謂獅子座的貪婪與惡劣
讓我更看清了人性與獅子座
難怪在我身邊沒什麼獅子座朋友
原來...

我對星座其實沒什麼特別的研究
只知道和我同樣天秤座的人都和我還蠻合得來
只是...
今天才發現
到也不是所有天秤座都是好的
原來還是會有害群之馬

天理昭昭
總有一天,壞人是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