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過一半了
可是其實還是有一種不是很踏實的心情
是因為一開始老闆不敢把事情交給我嗎?
還是現在真的沒什麼事需要我做的?
(那為什麼要找人呢??)
又或者,我就是天生註定找到的工作都不會太忙呢?
對我ㄧ個新人來說
這樣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老闆不在家的這一週
我,更顯得無事

看在老闆的眼裡,
我,到底是否有存在的價值呢?

看著之前的檔案
只是有些淺淺的概念
但是還是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之前處理這些事情的人
她手上有案子在做
似乎也沒空多跟我講解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看了看檔案
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就算想去請教
也不知道該問些什麼

我?
到底該用什麼心態來面對呢??
沒事做也擔心
有事做也擔心
唉~~~這是所謂的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