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不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呢?
以前唸書的時候
我常常在想如果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住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畢業後的那一年
我因為要留在台北補習考技師
所以和同樣要準備考試的巧筠一起住一間套房

現在畢業都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了吧?
(咦~我有這麼老了嗎?)
時間經過這麼久
我再也不敢期待能夠有機會再和自己的好朋友住在一起
畢竟
畢業之後大家各奔東西
沒想到
在經過了將近5個年頭之後
我終於能夠有機會和雅惠住在同一個房子
這是大學時無法做到的”遺憾”吧~~
居然就要實現了
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有種莫名的期待
當然,那是因為除了雅惠還有另外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