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友blog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可以分析每個人的成份....
所以就來試試看吧....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家阿亮的是

曠世奇才:27.1%-------------哎唷!不錯喔!
貼心:23.2%-------------------有沒有這麼高啊?
陰險狡詐:11.9%-------------說得好
撈:11.7%----------------------能不能解釋一下什麼是撈?
人面很廣:6.0%---------------人『面』的確很廣
阿撘媽恐股利:4.1%---------這個好笑...
閉俗:3.9%---------------------遇到陌生人會閉俗
很娘:3.4%---------------------哈哈哈
自以為是:2.8%---------------果然
大智若愚:2.6%---------------這不是我說的喔
有愛心:1.8%------------------對我要多點愛心啊!
叛逆:0.8%---------------------的確是
大有可為:0.1%---------------分數這麼少啊..慘~
剛正不阿:0.0%---------------算是有啦
樂觀:0.0%---------------------也算有啦






而我的是
 
好色之徒:21.7%----------------拜託喔,一點都不準勒
大有可為:14.9%----------------就說吧!我是老虎不發威而已
智障:11.6%----------------------搞啥鬼啊?我很聰明的耶,不準!不準!
看破紅塵:10.6%----------------看來我要出家去了吧!
撈:9.1%---------------------------到底什麼是撈啊?
宅:8.9%---------------------------我應該不宅吧!偶而想待在家不出門不算宅吧...
火爆浪子:6.2%------------------我很溫順的耶~
革命份子:6.0%------------------看來我應該適合從軍喔
阿撘媽恐股利:3.1%------------哈哈,還好我的阿撘媽恐股利比阿亮還低
很man:2.7%---------------------我承認,有的時候...
人云亦云:2.4%------------------這..有時候啦..哈哈
吃裡扒外:0.9%------------------偶沒有...頂多『呷碗內洗碗外』..呵呵
溫文儒雅:0.7%------------------看我氣質就知道啦
傻人有傻福:0.3%---------------哪來的傻福了?況且我又不傻...
糊裡糊塗:0.2%------------------人生嘛!何必這麼認真....
光明磊落:0.0%------------------沒錯,說得好..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