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
個人認為最大的缺點就是常常
左右搖擺不定』
沒有辦法做出選擇

不夠相信自己
不夠有獨立判斷的能力
所以~我常常希望別人給我意見
而通常在我舉棋不定時
若有人給我意見~我就很容易因為別人的意見而下決定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但至少,總算是下了決定
就算不好~我不會介意是別人給我的建議
畢竟,真正下決定的人是我

雖然常常舉棋不定
但是天秤座的我
一旦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
通常就不太容易被動搖
因為那是經過審慎思考之後的結果
不過,這應該不能夠用
如果你認為不可能,那就真的不可能了』這句話來形容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也許~這也算是一種固執吧!
難得的固執~~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