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到星期五勒~~~
真是太Happy啦~

今天晚上又到再去熟悉的淡水保齡球館啦進行PK賽啦
嘿嘿
美中不足的是少了Vincent
不過,很久沒去了
想到就覺得蠻開心低勒
要去吃好吃的大吉祥...

下午電腦的防毒軟體重灌
害我整個下午幾乎停擺
不過灌完之後感覺電腦幾乎是用飛的
快到一個不習慣
原來以前都被那個爛防毒軟體害了
害我速度這麼慢~~~終於找到兇手啦

今年12月31日前我還有5.5天休假要用掉
不過出不了國是一個遺憾
因為.....期待很久了...
現在雖然有假....卻沒有錢....這是一種悲哀嗎?
存款嚴重不足....我真的是一個有在賺錢的人嗎?
我的錢都跑去那兒啦?啊嗚~~~~
我沒有亂買東西啊~~~~我很節儉的呀!!!

啊換了職務....
薪水到底會不會有調整呢?
嘿嘿...不過....今天去找老大談了...
就靜待消息啦~~~~啊嗚~~~~
老闆~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