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obile01看到很多人介紹
很難得
在台南市裡也有這麼漂亮有氣質的店
所以這一次在找吃飯地點時就雀屏中選了

其實,會注意到小星星也是偶然
是有一次慈雯來台南時
我和她在孔廟附近閒晃聊天
無意中發現的
位於小巷弄之中
小小的店面裡客人卻非常多
看進去幾乎是桌桌客滿
於是才會吸引住我的目光

沒想到,原來在台南一共有三家分店呢

這一次我們選擇了位於青年路的小星星
以後有機會再到其它兩間試試看~



整棟的地中海式建築

會讓人有一種來到希臘的錯覺呢
(不過要把附近的矮房子擋住~哈哈)




所有的餐點價格都是包含了整套的套餐喔...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單點的價錢(因為menu上面又沒寫清楚~~~)
點完餐以後服務生很快的送上了兩塊麵包-原味和墨魚口味



麵包肉眼看起來很硬...但是其實不然~裹上特調的鮪魚沾醬...真得好好吃....我愛墨魚麵包~~~
原味的則交給了亮仔解決...味道如何...我也不知....不過我愛墨魚的~~~~



生菜沙拉~~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醬汁蠻特別的....不過大概是剛從冰箱取出來,所以稍嫌冰了一點.....
裡面除了傳統的生菜和水果以外,還有一種不知名的綠色葉子~不過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哈哈
但是,其實我比較愛



除了沙拉和麵包...還同時附上一杯未知名的氣泡水
(當時沒聽清楚服務生介紹~反正來了就喝就對了)
味道嘛~倒是沒啥特別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完沙拉再吃完麵包已經漸隔了一段時間還是怎樣
感覺不出來氣泡在哪裡....也沒啥特別的味道~



蛤利濃湯+前菜...濃湯味道有濃濃的奶香味加上蛤利新鮮又大顆...吃起來整個很爽快....
前菜的部分是用洋菇和洋蔥混合..搭配上泰式口味的醬汁~整個很開味很讚~



這是濃湯的碗,很cool~好像星球椅.....


前菜特寫,我喜歡泰式那種酸酸辣辣的感覺....配上洋蔥...一點都不嗆.....



很特別的水壺吧~他不是用來澆花的喔~




我的主菜~蝦醬酥炸明蝦寬扁義大利麵....關於這個部份~我只能說很遺憾了
第一:原本想說試試看新口味,沒吃過蝦醬口味的義大利麵...結果,我失望了....
也許是醬汁太過濃稠,而且吃起來還可以感覺吃到蝦殼的顆粒...說真的~這口感我不太喜歡......雖然說應該很營養~
第二:寬扁麵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很薄、吃起來也QQ的義大利麵....反而覺得有點像是牛肉麵的那種麵條...我個人也不是太愛~

所以吃到最後,我還向服務生要了一杯熱水來加...但...最後我還是沒辦法勉強嗑完...我想~廚師應該很傷心...
但是明蝦就真的很大一尾喔~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兩尾拼裝出來的呢~
anyway~下一次我會乖乖試正常一點的口味......




這是亮的番茄口味藍帶豬排義大利麵....口感味道如何我不知道...不過,我想,肯定是比我的優...
藍帶豬排配上義大利麵的組合倒也挺酷的.....


餐後飲料我們點的是冰水果茶和檸檬冰沙....
水果茶就是降沒感覺特別好喝,也沒覺得不好喝~soso
而檸檬冰沙倒是弄得很可愛,我猜是怕檸檬白白的不好看所以廚師特地加了一點櫻桃一起打,所以顏色看起來粉粉的~金勾椎~



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用萊姆酒所醃製的西洋梨....我對甜點沒啥興趣~倒是對他的海星盤很喜愛
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勒?~~~~呵呵
冰淇淋上面淋的是酸梅醬...服務生說~這樣吃起來會酸酸甜甜的喔~




總結就是: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以台南的物價來看其實算是有點高了
每道義大利麵大約都是380左右~
不過可以選擇的口味倒是蠻多的....
改天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去....但是....不要再點蝦醬了~


還有啊~要去之前記得先訂位.....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0號
電話:(06)229-6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