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介紹的富盛號碗粿....

週末的早上...我們依照往例翻了雜誌找到這家位於國華街三段永樂市場裡面的富盛號碗粿
這時天空還下著大雨
所以我們把車停好之後
帶著期望點了兩碗碗粿和一碗魚羹

碗粿附了一把竹子做的竹片叉子....
說真的..我不太會用...所以後來選擇用免洗湯匙吃....
碗粿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還好...還是小南碗粿比較好吃...

魚羹方面...加了筍絲和薑絲...
味道尚可...但也不太和我的口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南碗粿的魚羹....
尤其是...我不喜歡加薑...這點真的有點扣分了...

魚羹和碗粿都是一碗30元
和小南碗粿一樣...
但我想..下次我應該會吃小南就好...哈哈...

地址:國華街三段與民族路路口處...
雜誌上還有介紹那附近的幾家店....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但是..富盛號就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