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其實很久前就發現了)
有的時候我真的太弱了
在自己的個性上...

最近常常和前同事聊天(其實只是交接了一個星期的同事)
因為她的離職遭受到主管神經病似的阻饒
公司發不出薪水已經站不住腳
還要為難人家不能離職
一個還在試用期內的人,沒辦法說走就走
一點也不留情面的為難她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啊....

公司已經違反動契約了
還要擺出高姿態...彷彿自己沒有錯...這個世界怎麼了

還好,她並不是一個甘受欺壓和害怕的人
越刁難她她就越要和你鬥
有的時候,蠻佩服這種人的
因為她勇於替自己出頭
認為自己沒做錯時就堅持到底
就算對方亂放話也不害怕
真不由得要給她拍拍手

而我呢?
如果是我...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怕事..息事寧人...一直是我最大的弱點
所以一直被吃得死死的...
根本不敢為自己出頭...
唉...
應該跟她多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