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我常常會感覺到自己的想法不斷的在改變

例如
以前我一直很希望結婚以後可以在家做一個全職家庭主婦
因此對於工作
我並沒有看的很重
但是最近我漸漸的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
我希望就算結婚也還是繼續工作

不同的想法因為不同的環境而有所轉變
所以我不太喜歡回答太過遙遠的假設性問題
因為我知道
現在的想法很有可能過一陣子就不是這樣了

我不喜歡因為我的回答而讓別人對我有一種定型的感覺
認為我就是這麼想了
一旦到了我想法改變的那一天
我..會變得不知道如何去解釋以前的想法
我只能說..每個人每個階段就是會有不同的思考邏輯和想法

人..不就是降嗎~
隨著環境和際遇不斷的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