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
除了以前國中高中時參加畢旅所安排的既定行程以外
從來沒有想過會去故宮博物館

最近故宮剛好有展覽
之前接到mail~介紹展覽
反正星期六下大雨哪裡也不能去
所以開著開著就決定去看看
順便參觀一下
看會不會增長一些氣質之類的東西

故宮的停車場...
還真是很裡面...
穿過了兩旁種滿小樹的小徑
終於停好車
卻發現....這世界文明瑰寶的展覽原來這麼多人來參觀
看來...我小看了台北人對這種文藝氣息展覽的期待
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得以入場

但是說真的....
可能是本身實在沒什麼文藝氣息
這類型的活動對我來說
似乎和參觀路邊隨便雕刻的石頭沒啥兩樣
好吧~~
我承認....我缺乏這類的sense....
雖然排了這麼久....
我還是沒看出個所以然....
幻想看完之後整個人走路都會有風的畫面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門票一張原價250元,中華電信門號者打八折,一個門號限購兩張
有台新銀行信用卡和學生証者也可以打八折唷~~
只能選擇一種優惠方式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