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當中
你會遇見很多個讓你感動的人
不管他是曾經幫助你
還是曾經給你什麼力量
抑或者只是他的一個微笑

但是
這一生之中
有幾次機會你會成為讓別人感動的人呢

今天和國賢聊天
因為從川達那邊得知了國賢的MSN
小聊了一下
順便感謝他經過這幾年了他還記得我的生日
在生日那一天特地傳了簡訊祝賀我

我問他怎麼這麼久了他還記得我的生日
沒想到
他居然說:『生命中幾個令我感動得女子,你是其中一個』
哇塞~這句話讓我震驚了一下下
我問他:『我哪裡讓你感動了?』
因為在過去同事的那兩年裡我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啊
結果他說:『因為我幫他很多,他都不會忘記!』

我的天啊
其實,我覺得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
但是卻沒想到
自己在他的心目中卻有這麼深的影響
我想~可能他太善良了吧

國賢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同事
非常有義氣

真是讓我感動~沒想到自己也能成為別人心目中的『讓人感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