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1.JPG

這陣子台灣真的被塑化劑嚇得半死

不過還好養樂多似乎是有安全過關

沒聽說養樂多也被污染的消息

 

之前在台灣時也常常買養樂多給阿庭喝

因為一瓶養樂多裡頭就含有好幾億個活性乳酸菌

可以幫助寶寶們肚子裡好菌多多

 

因為塑化劑影響,已經暫停給阿庭添加益生菌這類的東西了

但是來到天津不比在台灣

如果小朋友生病真的很麻煩

還好天津這兒也買的到養樂多

所以目前為止,依舊是讓阿庭保持一天一瓶養樂多

希望能夠維持肚子裡的好菌環境讓阿庭繼續保持健康

 

0629-2.JPG

大陸的包裝和台灣的有一點點不同...價格上也比台灣貴了一咪咪

五罐要價RMB10.5元...換算下來一瓶台幣約9.5元左右

不過健康是無價得~呵呵~~

 

0629-3.JPG

阿庭還頗愛喝得...一次可以自己喝掉一瓶...不過偶而也會想要拿給我喝和我一起分享....

 

 

另外,

來到天津以後阿庭變得很不喜歡洗頭(好像很多小孩都不喜歡洗頭勒@@)

 以前都是讓她躺在我的腿上洗

現在她只要躺到我腿上就一直想掙脫站起來,根本沒辦法洗

所以只好.......讓她像大人洗頭那樣站著洗了!!

但是可想而知,水淋到她得眼睛她當然是哇哇大叫

還好經過幾天的訓練,從剛開始的一路大哭到洗完澡還繼續哭

現在已經進步到只有沖頭時會哇哇叫,開始洗身體就好了~

然後洗好澡之後又可以笑咪咪了.....

所以,現在澡盆已經無用武之地了......洗澡也變得很快速.....真不錯......

 

附上一張阿庭洗完澡包的跟阿婆一樣的照片......她每次包這樣我都會叫她阿婆,她很開心耶~@@"

06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