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4.JPG  

已經不只一個人說過..佩服我或是覺得我很厲害

這些話聽起來像是讚美,但其實多少帶著點同情吧!

 

其實,

獨自一個人面對生產前的緊張和害怕

獨自一個人面對初生幼兒的種種可能狀況

獨自一個人看著小孩子每階段的成長和進步

甚至獨自一個人面對才剛進入兩三年的『另一個家庭』

在我心裡,有多大的不安和恐懼,可能沒有幾個人可以真正的了解和感受

尤其是,當小孩子生病時,那種無力和無助才是更可怕的

 

過去那段時間裡,有很多時候其實我是不快樂的

我也知道有些人會希望我可以達到他們的盼望和要求

但是,我沒做到...

如果說,以我當時的心情,我還可以做到事事盡如人意,那我真的也會佩服起我自己

不過,我也無法阻止別人對我有期待,因為他們無法體會我的心情嘛!

 

有些時候,我其實很矛盾

既希望能夠和另一伴一起照顧小孩,也希望生活無虞

說白話一點就是希望身邊能夠有人天天回家陪你吃飯和你一起看著小孩的白目

又希望銀行的存款可以與日俱增,最好是飛快俱增

但是,這樣既要魚又要熊掌的....真的行嗎?

我知道,我也只是和大部分人一樣的平凡而已....

那些一年出國好幾回..買房子..吃穿用名牌的人氣部落客畢竟還是少數吧!

<不過,現在隨便看blog好像都是這樣過生活的人@@>

 

其實,我沒有那麼值得佩服

因為我也只是得生活在現實生活底下的其中一人而已

你們看到的只是我的表面

半夜裡孤枕難眠..獨自流過多少淚...大家是看不到的......

 

不過,話說回來...有的時候時間久了...人真的就會『習慣』了(還是麻痺了?)

習慣倒是蠻可怕的東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