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庭又學會了好幾樣新把戲

首先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電視有一些女生在唱歌搖屁股

結果她就跟著搖啊搖的

跟她說搖屁股,她就會努力擺動雙臀左右搖擺,看起來真可愛

 

還有

每天看我雙手乳液塗乳液,現在也會拿著我的乳液假裝擠在手上然後兩手搓呀搓的

接著就在我身上塗呀塗..不然就是在她自己臉上抹呀抹

 

還有

洗澡時會拿我幫她洗澡的那條澡巾在她自己身上擦擦擦

就像我幫她洗澡時一樣

真的是越來越古靈精怪的了

現在模仿功力越來越好了,以後做啥動作真的都要小心一點才行

 

語言能力方面

現在看到鞋子懂得說『鞋鞋』,還會拿著鞋要給你穿.....

問她說牛牛,她會說哞.....問她說小豬,她說學ㄍㄡˊ(但是當然不是發的很準確)

問她說咩咩,她會學羊『咩』...當然問說狗狗,她會說『ㄏㄠˋ』

其他的會叫: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姊姊、哥哥、阿姨、舅舅、舅媽、阿伯、婆(台語)

會說:馬馬、多多、momo(沒有、吃光了的意思)

 

 

總之,最近呢~

可以說是學習能力驚人啊!

但怎麼就是學不會走路勒!!!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