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jpg   

最近好像是草莓季吧!(不過應該快過了)~草莓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似乎很對阿庭的胃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還好愛吃水果這點似乎有遺傳到我

不過草莓農藥多,吃之前得洗乾淨...而且不能吃太多

通常一次最多就讓她吃個兩顆....小人嘛!這種東西還是不能過量~~~

 

 

 

爆米花.jpg

爆米花最近也是阿庭的新歡,是我在六甲市場賣爆米花的攤子買的~

不過,這幾天我發現台南的水仙宮市場附近也有一攤爆米花有在賣這種存爆米不加糖的爆米花來著~

每天阿庭都會指著裝爆米花的罐子叫我打開弄給她吃

反正這是白米去爆的沒添加任何糖或調味料,而且一大包才50元

所以她喜歡吃我就會倒給她吃....算是一個不錯的零食選擇

  

 

1歲多的阿庭已經幾乎完全不吃為她特地準備的粥品啦

現在都是跟著我煮啥吃啥

所以平時除了吃麵之外,偶而也要為了她特地弄個烤魚、煎蛋、炒青菜之類的才行了

換個角度想,我也省事了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