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帶阿庭去參觀了我們住家附近的兩間幼稚園

一家等於就在我們的巷口而已..走路過去差不多五分鐘

環境和整體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一走進幼稚園...小朋友看到我們就會跟我們打招呼

老師介紹也很親切..感覺也對小孩有蠻有愛心的

或許是為了生意...但畢竟...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很重要的

這兩間比起來...第二家的環境方面似乎比較舊..整體感覺也讓我沒這麼喜歡

園長在介紹上面感覺也很陌生...

總之,沒有我的fu....

 

其實,考慮之後若是我在重回職場上班

很想讓阿庭有一個團體生活的機會

今天去參觀完要回家,阿庭看到這麼多的大哥哥大姊姊..

一整個就是想繼續留在那兒...感覺很興奮

要不是我半強硬半哄騙得把她帶走..真不知道她是不是就要大哭大鬧不肯離開了

回來後又帶她去公園溜溜...她一樣是見到大哥哥大姐姐就興奮不已..一整個不願意回家...

 

除了發現他其實很喜歡有小朋友的玩伴之外

另一方面也覺得...阿庭需要有同輩得小朋友帶會進步的比較快

昨天去打預防針時,醫生也建議我可以的話就多帶回娘家和她的小表姊一起玩

應該可以比較快學會走路

其實,我也有注意到...阿庭的學習能力感覺有比一般小朋友慢個約兩個月左右

也就是說...一般小朋友可能10個月就會做的事,他大概要等到一歲才學會...

例如自己坐直,她其實是到了7、8個月以後才比較能夠坐好不倒下來...

但是現在小朋友幾乎五個月就坐得很直很挺了....

我知道這不能用來判斷她的學習能力不夠好

但很多事都讓我覺得她的確慢了一些些.....

我也知道,小孩子的成長不用和別人去比較....其實我也不是在比較....

只是覺得如果有一個能夠讓他學習的環境那就再好不過

 

但是,雖然很想給她一個學習的成長環境~

不過還是得考量經濟狀況才能實行

幼稚園感覺比念小學還貴上許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