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當天阿庭a也是有提花燈的喔>


又過了一個月...
這個月林小庭身高來到77cm....但是體重依舊維持在9kg多....
自從一歲之後寶寶粥似乎就引不起她的任何興趣似的
常常一看到湯匙拿到她嘴巴前面就立刻轉頭
可是看到了你在吃其他任何東西,她就立刻笑臉盈盈湊了過來
不過自從一歲以後
她的食物表幾乎就沒有什麼禁忌名單了
除了海鮮類以外(目前唯一有給吃的海鮮類只有魚)
所以不吃特製的寶寶粥,有時候就只好隨著我吃什麼她也跟著吃什麼囉

例如
前陣子我住娘家
所以吃飯時間我就會用米飯拌一些剪碎的青菜或是肉類或蛋就給她吃了
她反而吃的津津有味
這樣也好囉,省得我麻煩辛苦煮粥她還不賞臉
所以最近不常煮粥給她吃囉...

水果方面
目前幾乎是什麼水果都吃
其實,她根本就是看你吃什麼就想吃
也沒在在意那個好不好吃的~~

表演方面...
可能前陣子在我家看到她表姊在表演拜公公戲碼
這兩天看到電視上出現神明畫面就突然自己也拜了起來
真的是越來越要注意身教言教了
可能哪天做了什麼動作就會被她莫名學起來了吧
所以...不雅動作可能要小心了~哈哈哈...


另外,現在黏人功力似乎有大大的進步
只要看到我一離開她視線
她立刻該該叫然後以飛快的爬行速度追過去
就是奇了,怎麼就不會一急站起來走路啊!哈~
所以...現在只要我需要離開一小段時間去煮飯或是晾衣服之類的
就必須把她關在嬰兒床裡,然後擺上一罐餅乾伺候....
她可以安安靜靜的等待大概10-15分鐘左右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方式到底好不好
但是,至少可以讓我好好的去做事....


anyway....
林小庭又大一個月啦
還是老樣子,繼續期待她可以自己站起來走路的那一天吧~~


<別以為這樣就是感情好,現在開始會打架了@@>



<越來越ㄑ一ㄚ 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bok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